close

晚上又要收假了
離退伍越來越近嚕
這個禮拜天之後
役期就不到兩個月了
雖然大家說這一年過得很快
但我怎麼還是覺得很慢
可能我還沒退伍吧
今天收假後要到下週四才放假
照例
要給自己幾樣工作

一 減肥
距離體重最輕的時候又胖了四五公斤
肚子有夠大
兩件褲子又離我遠去
再下去怎麼得鳥
這次回去希望能每天打球
不打球就以跑三千取代
盡量不喝飲料
晚上六點後不進食
如果我能履行的話
五十六公斤的英姿就離我不遠了
還英姿勒

二 看小說
前幾天買了宮部美幸的小說
鄰人的犯罪
這是一本他早期的短篇作品選
也是我第一次看宮部的小說
以這本切入宮部的世界應該是個合適的選擇吧
聶永貞的封面設計得很漂亮

三 案子
前兩個月接了個案子
是個冰店的影片設計
有點裝置藝術的感覺
沒做過類似的東西
感覺蠻有趣的
不知道他們店籌備得怎麼樣
順利完成的話
以後大家去東區吃冰
就可以看到我為他們拍攝的創意影像嚕

就這樣吧
再多下去就不相信我有辦法執行
畢竟人可是有惰性的
短短十天的三個小目標
祝我順利嚕
下週四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