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到現在
日子過得好像有點亂
其實也說不上來哪裡亂
但我常常會過到忘記今天是星期幾
有時候也會閒到沒事做
但我並不是沒工作
只是現在還輪不到我忙碌的時候
是不是創意工作者的生活就是這樣
隨時都在動腦筋
也隨時看起來無所事事
昨天晚上
我和一個朋友MSN到早上
過程中
我不時因為我們的談話內容
打開文字檔寫下一些突如其來的零星創意
雖然那些點子並不是完整故事
但都有發展下去的可能
有些故事適合變成長片
有些適合短片
有些適合小說
也有些適合實驗影片
但零星的創意始終無法成大氣
它們就像是錯位的拼圖
知道它們缺一不可
但目前還不知道擺在哪裡
到底我該怎麼做才能將這些創意拼成一塊完整的圖呢
拼完之後我會喜歡這張圖嗎
還是得打碎
再重覆一次地獄式的循環呢
或許時候一到我就會知道
但是
我想更快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