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國際書展
拿到Blaze簽名杯和廣告DVD了
到的時候簽書會剛開始進行
現場塞滿了人
感謝出版社老闆常智給我工作證讓我行動自如
今天簽書會是蓋亞獵命師的場
蓋亞把攤位弄得很漂亮
簽書會場地也頗有氣勢
看到舞台兩旁的液晶電視不斷播放廣告覺得蠻開心
現場遇到蠻多因為拍紀錄片而認識的書迷
由於我沒事做
只好跟他們借不同的相機猛拍照
希望照片都沒有失焦
但根本不可能XD

中午就打電話給出版社文瑄請她幫我拿Blaze的簽名
文瑄果真夠意思的幫我拿酷樂杯給Blaze簽

結果聽文瑄說
Blaze見過你兩次了
而且還跟你打過招呼
咦 真的假的
但我真的不知道Blaze是哪位呀
後來見到面我才知道
原來這位低調的女生就是Blaze啊
都沒人跟我介紹我會知道是她才有鬼勒
跟她聊了一下後發現
咦 怎麼我們還有共同的朋友
原來那個誰誰誰你也認識啊
世界果真很小
希望以後有機會跟她討教繪畫技巧
她的畫功真的挺令人激賞啊

今天的重要任務就是拿廣告DVD
但我一直不知道封面長啥樣
所以一到現場我就先向已經拿到的書迷借來看

出版社選了我也覺得好看的那張圖當封面
簡單的黑白配色蠻酷
但上面寫的非賣品字樣有點礙眼
簽名送DVD我實在覺得太大手筆
換作是別家出版社
DVD會當成周邊商品來賣吧
蓋亞出版社真的對書迷很好啊
今天跟出版社要了五張DVD
一張要給在美國的仙女
一張要給在陽明山的阿冷
一張要給在大陸的蘿拉
其餘兩張給自己的好朋友
咦 阿我的勒
我居然連我的和工作人員的都沒拿
Orz
這五張DVD我都有請九把刀簽名
九把刀居然可以五張簽不同款的簽名
豪邁的簽名法讓我咋舌
反觀我幫幾位書迷所簽的名
怎麼覺得在破壞封面啊
馬的
簽名果然是要練的
所以阿冷
DVD上最好不要加上我的簽名
因為目前九把刀的簽名剛好完美

簽完之後才出現金色油漆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