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三月了

2011依舊不得閒

現在手上的工作還好

一支MV剪接(下週剪好)

三支短片攝影(下週拍完)

電影醞釀第三版(月底等音樂好才會剪)

過完下個禮拜

就是我放假的時候

很多人問我:放假要去哪裡玩?

其實我沒有要去玩

頂多去一趟南部走走

我想要的休息

就是每天無所事事

可以做些忙碌時不想做的事而已

這聽起來好像很無趣

但我多麼的夢寐以求

去書店看書

騎單車

打籃球

咖啡廳寫劇本

串串拍片或不是拍片朋友的門子

計畫接下來的工作

在家想著可以幹嘛

這就是我所謂真正的休息

三月的下半月

希望可以過這樣的日子

想起來就好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