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AURA CAFE待了六小時
結束後還去師大路吃燈籠魯味
其實我們的短片會議大約一小時就開完了
剩下的時間都在哈拉跟腦力激盪

這次短片找了女超人阿滋來幫我
我們三人小組拍片應該會很好玩
但詳細內容我自己得想清楚
不然這麼冷的冬天要半夜拍外景
再好玩也玩不起來

接著是喵導和雷孟的編劇會議
由於我跟阿滋哭八無聊
所以也跟著插花下去腦力激盪
我還蠻喜歡腦力激盪的過程
幫別人想東西總會很快
想自己的就哭八龜速
不過今天讓我看到別人與自己的不同
我發現他們兩個都很樂於接受別人的意見
不會做無謂的堅持
即使不喜歡
也不會直接反駁別人的想法
為自己與別人多留一些空間
這方面好像是我非常欠缺的
我總是非常堅持自己的想法
也常常死鴨子嘴硬
擁有想法與堅持固然是好事
但對別人的意見要保持開放的空間
畢竟自己的想法非常單向
無謂的堅持反而會變成固執
在事情沒拍板定案之前
任何變動都是有可能的
任何意見也都是好意見

看到並承認自己弱點
是變強途中所要做的第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