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前導影片
接著我們就要在彰化奮戰上半場二十天了

說是上半場
也就是說還有下半場
下半場分成二十天台北
最後五天再回彰化殺青
今天是八月一號
幾個小時之後
整組電影團隊就要下彰化開拍第一天
而我目前還不能休息
因為我得預出第一週較確定的分鏡
而每天收工後
我還得再出一次隔天要拍更確定的分鏡
現場抵類的話
我就得現場應變版本的分鏡
四十五天
我完全不曉得狀況會如何
目前試拍過兩天
老實說
我覺得不太順利
我們導演組的編製很特殊
倒不是不好
只是還沒找出很有默契的做法
如果我們能突破這一關
應該能夠交出漂亮的成績單

四十五天

8/1~9/15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拍攝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