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我買到椅子了

自從我IKEA椅子壞掉後

就一直想買張好椅子

但我實在很懶得去選

直到上個禮拜終於受不了了

於是昨前兩天都去文昌街試坐

文昌街有家專門再賣電腦椅的巧麗家具行

老闆人很好
試再多張坐再久都沒關係

她還會叫你再坐更久一點

真是會做生意的好老闆

好椅子坐起來真的很爽

但是相對很貴

從千元出頭到三萬多都有

差別在於材質

舒適度和可以調整哪些細節
IMG_1858.jpg 

我買的這張一萬一千五

算是在這價格裡很棒的椅子

光是骨架就保固八年

整體保固兩年

簡單說就是不僅舒服還很耐用

你想的到的地方都可以調

讓不同的人都可以調到讓自己最舒服的感覺

對於長時間要在電腦前工作的我

實在是個必要的利器

現在我就坐在這張椅子上寫文

超爽的啦

 

上禮拜率先拿到東邪西毒終極板禮盒DVD

真的很開心

因為台灣都還沒出呢
IMG_1843.jpg 

這個禮盒版附贈一本36頁的相集和電影底片

相集是還好

因為我對電影以外的贈品沒多大興趣

除非是電影海報啦

但電影底片就不一樣了

由於它是隨機附贈

所以消費者沒辦法選要哪個畫面的底片

結果我們運氣很好啊

拿到張國榮特寫

梁家輝在後的畫面
IMG_1851.jpg 

這不是東邪跟西毒都有了嗎

喔耶

非常感謝Jolly的好手氣

也謝謝你空運來台的禮物

真的很喜歡

 

這次去文昌街意外發現湳山戲院

二輪戲院沒啥特別

但如果它跟首輪戲院一樣新就稀奇了

湳山戲院整個就超新啊

據說票價一百三讓你看到爽

中間還可以外出去打籃球再回來看

這部分有待查證

下一輪有想看的電影再去那看看

如果影聽跟外觀一樣新再回來跟大家推薦

頭號公敵都還沒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