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天算起
我還有十三天的假期
因為我要去當兵啦
今天去市公所問
終於確定當兵日期是五月十四號
也好
一直不確定也很煩
該還的還是要還
不過到底要還什麼啊
我什麼時候欠你十一個月了
這十一個月我會當成訓練身體的假期
據說空軍比不操
伙食也比較好
最重要的是制服比較帥氣
甚至有機會穿超帥的工作服呢
我應該有機會摸到飛機吧
一想到這個就很酷
所以這兩天要來排一下時程表
把一些東西收個尾
心情與身體調整好
好進行十一個月的空軍夏令營
我的朋友們不要太想我喔
除了第一個月之外
其他十個月都是週休二日啦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