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手持鏡頭的極限是兩天
現在我終於知道了
昨天噴了肌樂似乎有點用
今早起床沒那麼酸
不過今天七點就開始拍
不到中午我雙手就快不行了
雖然今天宜蘭沒出大太陽
但悶悶的紫外線曬得我中午之後就中暑
下午準備開拍第三個場景的第一顆鏡頭時
我的頭已經快痛死了
加上雙手酸到不行
簡直很想馬上罷工
但想歸想
真的罷工馬上會被人丟到海裡
造型師還跟我說
攝影師不是都很強壯的嗎
你怎麼那麼虛
我實在沒什麼力氣告訴她
我攝影只能算是業餘
本業應該是導演才對
只好微笑帶過
咬著牙繼續拍每顆鏡頭
剛才收工後我和導演看這兩天的拍攝素材
新的機器效果果然不錯
我中暑廢手也算有點代價
希望導演與剪接師能夠幫我點忙
把拍得不夠好的畫面剪掉
雖然畫面不是每顆都挺完美
但時間人力都有限的狀況下
這樣的效果應該可以算滿意了吧
這兩天鞋子進了很多沙
加上其他的
我總共有三雙鞋要洗
所以我要去洗鞋子了
刷刷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