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皮膚很差
所以我今天買了化妝水
有上MSN的朋友都知道
我最近的匿稱寫著內分泌失調
因為我最近睡很多
臉上卻狂長痘痘
之前失眠也沒有這樣
如果不是內分泌失調
我還真不知道是為什麼
但我實在對化妝水沒啥了解
只好隨意挑順眼的買
之前買過一罐UNO的
就是透明罐裝底部有白色沉澱物的那種
其實我分不清楚用跟沒用有什麼差別
可能跟我沒有每次洗完臉就擦有關吧
總之
我今天又買了一罐
是可伶可利的化妝水
根據使用說明上寫的功用
可達到預防面皰與滋潤皮膚作用
今天洗完臉之後馬上就擦了
味道香香的
臉也沒有因為天冷而緊繃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有效
反正我最近皮膚是真的不好
就努力把擦化妝水當成習慣吧
臉如果可以容光煥發
給人的印象都會很不一樣呢
所以今天我還要去剪頭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