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傳的預告

網路上負評不斷

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

也和大家一樣失望

聲音沒處理

格數沒統一

光調很普通

字幕非常醜

重點是

不有趣

對於我沒辦法經手又不得不曝光的作品

總覺得有些缺憾

事實上

我根本沒空經手

這支預告的製作期和電影本片的定剪時間撞期

於是交給了另一位預告剪接師

在時間很趕素材很少的狀況下

我相信他盡力了

只是

我認為可以選擇不曝光

或者修到更好再曝光

第一支預告會讓大家對電影產生非常大的既定印象

任何的粗糙都會讓觀眾認為本片也是如此

我認為網友說得很好

這樣kuso的預告可以放在正式預告之後

或者

不要讓他像個預告

觀眾的眼睛是雪亮的

甚至是嚴苛的

眾多的負評我都認為很中肯

這的確是部沒有考慮太多就推出的預告

即使只會在網路曝光

我都認為它沒有做到該有的完成度

但人生就是如此

你沒辦法全拿的

我正在動手剪正式版預告

那會是原汁原味的正式版預告

不會再讓大家失望的

________________

我對電影的任何影像都非常在意

不寫這篇抒發一下實在會過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