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忙

案子停不下來

今天做這個

明天得做另一個

短時間轉換不同性質的工作

狀態常會神經錯亂

其實忙對我來講不是問題

問題在於

再忙我都還是保持失眠

這才是我累的主要原因

我常說

如果失眠遠離我

那我就無敵了

失眠果真是我一輩子的課題

__________________

這兩天Epad告一個段落

這個系列忙了一個月

實在有夠充實也有夠疲乏

該是和它說再見的時候了

但這個工作的確在我短暫的工作生涯裡留下了精彩的記憶

掰掰啦The Eee Pad Story

__________________

即將邁入五月了

2011居然已經到五月了

這五個月沒停過

應該說從去年九月電影殺青就沒停過

堪稱是有史以來最忙的一年

提升工作量當然是好事

這也代表我將進入另一個階段

接下來的日子比前五個月精彩

我不害怕

我只害怕如此精彩的過程得在失眠中渡過

那可真是一點也不精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