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了AIR兩三天

目前一切都很完美

這是我第一次用MAC

主要是讓我的PC桌機可以專心剪接不上網

剪接的機器一直中毒吃不消

一年得重灌好幾次

現在有不太會中毒的mac筆電

不管是上網或開會都很方便

不知道是不是快閃硬碟的關係

目前跑什麼都不覺得慢

不然1.6G雙CPU

4G DDR3 RAM的規格真是很普通

同樣的價錢去買PC都可以買到i5或i7的核心了

不過AIR的輕薄就沒有任何筆電比得上

外出的時候都不會感覺到背著一台電腦

之前也因為想要輕便而買過第一代Epc

但一代Epc連小筆電都稱不上

根本是玩具

只能用非常非常簡易的軟體

然後速度非常慢

就是連看Youtube都彙類格的那種慢

雖然它也陪我渡過了一些咖啡廳日子

不過真的離方便還差得遠

算起來

AIR算我買的第一台筆電

11.6吋真的有夠輕

這幾天用下來蓄電量也真的有五小時

對我來說很夠了

我根本不會一次寫東西或上網用到五小時

當然

蓄電量越來越少是一定的

朋友說買mac可以道門市花個一千多元灌軟體

但我昨天去問怎麼說沒有

目前我只需要WORD和可以播FLV的軟體

其他好像還沒遇到什麼不能用的

目前我還在熟悉作業系統

好像沒想像中難學

快速鍵懂越多的話就越方便

11.6吋最大指出到128G

所以我想買一個容量很大的隨身碟來當AIR的擴充硬碟

要輕便就輕便到底

我真是有夠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