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心血來潮看了驚魂記
突然豬鬼又附身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我最近很喜歡吃麥當勞
雖然紀錄片麥胖報告都叫我們不要吃麥當勞
但我就喜歡吃 怎樣
反正又不是每天吃

於是看不到一半的驚魂記被我按下暫停
套上一件外套就出去買麥當勞
我家外面的麥當勞是24小時的
但這還是我第一次半夜去買
在還沒買之前
我心裡就盤算著要吃4號大麥克餐
誰知道4號餐半夜不賣
於是改點勁辣雞腿堡
薯條加大
飲料改大杯玉米濃湯
總共150元
回家洗了手準備要吃的時候
突然覺得麥當勞配驚魂記整個不搭
於是把DVD換成恐怖旅社
雖然也沒有很搭
但感覺商業片加麥當勞Tone比較一致
於是很開心的吃了這份量不少的半夜麥當勞
還好最近一天都只吃一餐
不然豬鬼不定時附身整個會很慘
不知道為什麼連麥當勞都要24小時
但它的玉米濃湯真的很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