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拍很多東西

卻很累

確定的原因我自己也不知道

可能是長久的疲累

也可能是團隊沒有足夠的磨合期

每次要抱著輕鬆態度拍的片子

最後還是會變成緊繃的拍攝

個性使然

但個性很難改

至少短時間很難改

不然就不叫個性了

明天的拍攝行程是今天的一倍多

一樣存有很大的不確定性

結果好壞全看我現場要求和應變能力

這次不是拍的不是劇情片也不是紀錄片

掌控太多會淹沒效果

不掌控又怕出了軌道

拿捏分寸真的很難

目前拍攝的三場效果有好有壞

可預期的是後製我將會面臨許多考驗

這麼獨立的做這樣的事

實在很難預測效果會到哪裡

畢竟正常的製作過程不該是一人負責這麼多工作

但沒錢又想有效果

總得犧牲一些事

做電影要犧牲很多東西

我想我還沒學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