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書封面太好看的原因
我買了藍莓夜的電影小說
一直以來
我都是王家衛電影的Fans
幾乎每部片我都看了N遍
對每部電影中的連結熟到不能再熟
但藍莓夜我卻感到不是那麼親切
不知道是不是跟它是英語片有關
但我還是會在這兩天先把小說看完再找時間去看電影
畢竟Fans不能當假的

今天很突然的談了一個合作案
接到電話時我還以為是詐騙集團
後來才聽出原來是要找我拍片啊
害我差一點把對付詐騙電話的那一套
對不起我正在工作給搬了出來
而掛上電話一個半小時之後見面開會
從來沒有這麼有效率經驗
效率果然是王道
Cool
這次合作是個有別於以往的有趣東西
照慣例我還是得神秘兮兮
如果順利合作成功
大家應該可以在四月份的奇摩首頁看到
到時候又要靠大家發揮病毒式轉貼了
但在那之前我得先開始我的動動腦時間
120秒一樣可以很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