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交了片

晚上去看福爾摩斯

一開始看得很嗨

蓋瑞奇招牌的快慢動作風格很對我口味

但到了某個陳述劇情的段落

我的睡意就來了

跟不好看沒關係

完全是我太累了

畢竟我前一天做片子到早上

睡沒一下就去交片了

這一睡就慘

劇情有些銜接不上

導致越來越想睡

斷斷續續到最後完全看不懂

結束的時候問女蘋友好不好看

她說好看啊

是喔

我怎麼沒感覺

唉真糟糕

以後沒精神還是不要硬看好了

不然看了等於沒看

這週末還有時間看一部電影

不知道買不買得到票再體驗一次阿凡達

一定要睡飽飽再去看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