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禮拜二之後

就比較有時間做自己的創作了

這樣的機會不多

得好好把握

一直做商業的影片

也該喘口氣做自己的創作

退伍這7個月我拍了很多東西

大多是MV和廣告

幫別人攝影的也不少

這半年密集的拍攝

讓我對拍片的經驗累積很多

也越來越能控制一切

雖然沒到百分百

還是有盲點

但已經到某個階段了

這樣的成長連我自己都明顯的感覺到

我沒有一步登天的機會

但這樣慢慢成長的讓我感覺扎實很多

目前我還沒做爛自己

對每部作品都一視同仁

預算很低的都還是做出超乎預算的品質

雖然這樣很累

但丟上市場並不會讓自己丟臉

我相信用這樣的態度做片子更好的機會總有一天會到來

在那之前

一邊練功一邊累積作品也不錯

2010年我想許一個願

這個願拖兩年了

希望今年能排除萬難達成

就是發行一片短片集DVD

集結發酵

合同殺人

和接下來要拍的卡帶

這個願望很小

只要有一些錢就能客服技術上的窘境

所以

賺錢賺錢賺錢

錢真的不是萬能

但是沒錢真是萬萬不能啊

祝我好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