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花了半天
剪了個四十秒左右的預告片
這兩天剪了長短共兩支預告
以供金穗獎播放
但兩支都還沒完成
過幾天弄好了再Po上來看吼

今天去和ADIDAS開會
這次要幫ADIDAS的Originals系列拍個120秒的網路短片
四月份會在奇摩首頁與ADIDAS官網
以Originals X 廖明毅的聯名方式推出
這次網路短片共有三位導演拍攝
所以還有另外兩部風格迥異的短片可看
連我自己都很期待另外兩位導演的作品
他們都是非常值得我學習的對象
嗯嗯

由於ADIDAS總部在民權東路三段
開完會後
我和朋友跑去行天宮拜拜
其實我沒有特別信教
但還蠻喜歡到廟裡拜拜的感覺
總覺得拜拜會讓人心裡平靜不少
即使是心理作用也沒關係
而且今天我還有收驚
以前小時候只有被嚇到之類的才會去收驚
從今天排隊收驚的狀況看來
收驚現在好像變成一種儀式了
蠻奇妙的感覺

今天晚上還去看了刺殺據點
這部片我從第一次看到預告就很期待了
但預告歸預告
實力還是得看本片才見分曉
影片形式一開始還蠻驚豔的
但特殊形式一而再的使用
約莫過了一小時後
我終於忍不住打起瞌睡
但它沒有不好看
節奏也又強又快
只是看完不會有哇也太屌了吧的感覺
說真的
預告好看很多
我算是被預告唬進戲院的
馬的
我要告預告詐欺
還我電影票錢

好的電影行銷還包括幾支好看的預告
如果預告都不好看了
難保本片能夠多好看
更別說有觀眾會因為預告進戲院
台灣電影這部分真要多學學好萊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