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寫了54篇網誌
破了我自己的記錄
平均一天接近兩篇的量
感覺還真多
前幾天相簿點閱量爆增
應該跟九把刀在電視上宣傳依然不乾淨有關
原來這麼多人想聽刀大唱髒歌啊
XDDD

今天去朋友搬的新家參觀
他男友是室內設計師
家裡果然簡單又有風格
不像我們這種遜咖
搞個房間要想好久
弄出來又不一定好看
專業不同果然差很多
今天逮到機會
我延宕許久的窗簾問題請教他最快啦
但他是設計師
會用材質施工等問題去考量
品質當然有保證啦
但成本自然高出許多
不過我對材質其實不要求
只是要一個大概的感覺而已
簡單說
就是我不想太麻煩也不想花太多錢
所以最後我還是決定到IKEA訂做
我之前不是說IKEA太貴嗎
我想我是誤會了
原本我以為一尺是30X30公分
這基本上沒錯
但窗簾若以布製作
算法會變成一幅
所謂的一幅
就是一邊以30公分計算
另一邊就看原布是多寬
所以之前根本是我搞錯了
以我寬120 X 高150的尺寸
用每尺225元的布料訂做
完成大約一千四百元
其實並不貴
都是我自作聰明沒問清楚
不然早就在享受新窗簾了
所以明天要趕快去挑塊布訂做
不過訂做得一週後才可取貨
好久喔

他是阿富
很有格調的室內設計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