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意外的話
這週會去看刺殺據點
這是近期最期待的兩部片之一
另一部則是Live殺人網站
刺殺據點的預告非常吸引人
美國總統上台演講時被槍擊
沒想到
被槍擊的總統只不過是替身
你所見的是真相嗎
真相往往令你不敢想像

拎北簡直可以去幫電影寫文宣了
隨便虎爛都這麼好


最近案子處在停滯的狀況
一個週五之後應該能夠開拍
一個則還在等預算通過
希望這兩個工作能為三月帶來豐富的生活
當然
還有豐富的薪水
沒意外的話
再來應該就是當兵了
很多人都跟我說
現在當兵十一個月而已
怎麼不趕快去當一當
靠夭勒
又不是我不去當
就兵單還沒來ㄇㄟ
況且我是空軍
根本沒在怕的啊
我唯一怕的是我去當的時候跟現在一樣冷
不然
就是跟夏天一樣熱
聽說當兵怕熱不怕冷
許多有經驗的朋友都說
當兵什麼時候去都可以
就是不要夏天去
汗流了又乾
乾了再流
我光想像就知道那是個怎樣的景象
如果長官再機車一點
整個會想掃射班長吧
老天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