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昨晚失眠
但今天還是努力起床工作一整天
由於今天下雨
於是整天行程都搭捷運代步
但每個地點都和捷運站有段距離
所以今天光是走路就佔去很多時間

今天一連開了三個會
製片 美術 造型
這三個會共換了三次地點
分別是位於龍江路朋友的工作室
東區花徑開咖啡館和Zaka咖啡館
其實換不同地點開會也無所謂
但我受不了一整天得不停點飲料
那讓我感覺身體負擔很大
雖然我已經盡量不點咖啡了
但其他茶類飲料其實也都差不多
於是走路
坐捷運
講話
喝他媽的飲料
然後換地點
再走路
再坐捷運
再講話
再喝他媽的飲料
成為今天不斷循環的動作

冷空氣加下雨天總讓人鬥志薄弱
懶惰
仍然是我最大的弱點
有些很簡單而且遲早要做的事
我始終一天拖過一天
我相信今天起床之後
我可以將它們解決的一乾二淨
有得忙是幸福的
但這幸福最好不要建構在綿綿細雨底下
因為真是他媽的很冷
好吧
既然這麼冷
那只好買雙新鞋了
Asics
我要帶你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