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世界的人格養成
讓我和別人保持距離
很多人說我沒什麼朋友
其實一點也沒錯
我不太信任任何人
因為沒什麼人值得信任
就算再好的人都有醜陋的一面
只是有沒有向外顯露
這代表我比別人好嗎

正好相反
我一直不隱瞞自己的陰暗面
而且知道那就是應該面對的自己

國中的時候
我親手在自己的左耳垂穿進一個洞
大學的時候
透過別人的手在右耳垂穿進另一個洞
至今
這兩個耳洞都還在
無聊的時候
我時常推拉著塞在耳洞裡的針

在我放耳環的盒子裡
總是找不到成對的耳環
因為它們的另一半總是因為我的不小心而走失了
由於我不喜歡只戴一邊
於是落單的一方
只能被我禁錮在小小的盒子裡

前幾天
我在西門町買了一對50元的橡膠耳環
由於右耳洞沒擴大又不常戴
我塞了好久才將針放進去
我想起曾經有人跟我說
剛穿耳洞的時候要時常轉它
那會讓耳洞癒合之後稍微圓一點
雖然戴上耳環之後根本看不到洞如何
但我還是乖乖的照做了
因為我知道
留在身上的永遠是那個洞
而不是時常汰換的耳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