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爆了

原本三月只想鐺當攝影師

讓三月不要沒收入

好進入半休息狀態

但才兩個小時

又接了許多導演工作

有夠趕有夠充實

一下子又爆滿了三月

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不過要遇到酷Case也很難

不好好把握機會也真世態可惜

衝衝看吧

-------------------------------

連續穿了Jordan Alpha 1三天

終於被我穿軟了

剛買時好硬

硬到覺得Nike不改良還比較好穿

但連續穿個三天外景拍片

突然就變軟了

相信穿去球場操個幾場會變得非常軟Q

害我想再買黑紅回來收藏==

--------------------------------

最近該看的電影一部也沒放過

黑天鵝 王者之聲 獵殺第四行者

黑天鵝不用說

實在有夠厲害

每部電影都有個厚度

黑天鵝是厚度極高的電影

王者之聲在奧斯卡大贏社群網戰

不過整體我還是比較喜歡社群網戰

大衛芬奇還是比較合我口味

買了DVD再看也不膩啊

獵殺第四行者是無意間看的

第一次有IMAX版本我們沒看IMAX

比我想的好看

好看的原因完全是後段才出現的第六行者

從她出現後一路好看到結尾

在電影版看到有人說片尾還有隱藏片段

我們賴在戲院裡看到整個字幕跑完卻什麼也沒有啊

說有的人是在哪看得啊

影廳服務生一定覺得我們很度爛

--------------------------------

四月有金馬奇幻影展

已經好久沒有啥事都不做一直看影展

這次片單有夠好看

希望我可以一個人看個兩套

那真是太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