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最後一彈

這支MV做得很用力

主要試想嘗試些東西

第一次棚拍(別人棚拍稀鬆平常,我們可是第一次)

第一次拍三機(看到徐佳瑩的極限,想拍一樣的畫面)

第一次拍劇情(其實我不太喜歡有劇情的MV,但沒拍過就拍拍看)

這麼多第一次

結果就是搞死我

拍攝現場都還好

既沒超支也沒超時(好像還體早一小時收工)

氣氛也頗歡樂

但剪接就慘了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這應該是我花最多時數在剪接的MV

主要是素材太多

光是那些閃動的三機畫面

我就花了好多時間

戲拍太多

取捨又花一些時間

節奏要快又要順暢

再花一堆時間

結果就是弄死我自己(其實我好像沒有一部不搞我自己)

目前成品還算滿意

可惜的是

我覺得我攝影在燈光的控制上還得加強

很多畫面光比色溫都不對

導致調光很難調

如果有去TC是還好

但我們沒錢去TC

每一支我都自己動手調

光比色溫不對調起來就很痛苦

質感也會大打折扣

HD調光等以後再說吧

現階段就只能這樣了

2010用賀當結尾也不錯

就像片頭的文案一樣

賀 是一種激勵的語助詞

在邁向2011之前

讓我們用這語助詞來激勵自己吧

賀!!!

 

 

這篇文我寫了兩次

第一次寫完結果網路斷線只存了三行字

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