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外出都騎單車
很不錯
不過路程都不遠
頂多是中和到永和
或中和過中正橋
明天要去南港
應該沒辦法騎車
因為是要去做苦工的
哈哈
後天又要拍MV了
第一次要從晚上拍到隔天早上
而且演員很多
不知道狀況會怎樣
老話一句
拍了就知
昨晚去看了隔離島
決定的太臨時
開眼前四十分鐘買票
買到第三排的座位
還好環球國賓的第三排還可接受
隔離島蠻好看的
但看的過程很不舒服
因為他算有心理驚悚劇的成分
不下音樂時會怕
下了音樂又刺耳
影片節奏很神經質
讓觀眾在不安的狀態下看電影
我一直不太愛馬丁史柯西斯的電影
因為他的電影演員表演會很戲劇化
表情動作都很誇大
本片也是
但還好主角是李奧納多
稍稍有把調性拉回寫實一點
有趣的是
本片故事到後面會讓觀眾看到兩種走向
有的觀眾會認為是這樣
有的則是那樣
我和我女友就看到兩種分歧的結局
不知道這是導演蓄意的安排
還是某一方的觀眾眼睛歪了
目前我還難以判斷
等二輪或DVD出了再看一次來解惑吧
總之推薦
我還蠻愛看李奧納多演戲的
今年夏天他還有一部黑暗騎士導演的科幻片會上
算是今年最期待的電影
那時候我好像也在拍電影吧
希望有假可以去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