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個小紀念日
我們去吃了講好久的洋蔥

洋蔥我吃過三家

天母的
中山北路和復興北路的
最好吃的就屬天母總店

那次讓我印象深刻
不過今天我們沒衝去天母

而是選了最近的板橋店吃看看

板橋店有三層樓

生意非常好

我主餐點了沙朗牛排

女蘋友點紐約克牛排

兩個都是五分熟

雖然很不熟但不帶血

我的沙朗牛排非常嫩

紐約克牛排則有烤的口感

兩個都非常好吃

之前我們去澳美客和Chili’s都點過牛排

價錢是洋蔥的一倍

卻沒感覺這麼好吃

洋蔥的套餐很划算

從前餐到甜點都很夠味

我們點的套餐內容總共有

凱薩醬生菜沙拉

優格水果沙拉

和風鮑魚兩小份

香蒜烤田螺

煙燻鮭魚

烤洋蔥酥皮湯

南瓜酥皮湯

提拉米穌蛋糕

義式布丁

冰拿鐵

芒果汁

加上主餐的兩塊七盎司牛排

吃完整個有夠飽

不過再來一塊牛排我還是會把它幹掉

最後服務生希望我們填寫顧客意見調查表

我在建議上寫下

牛排可以再大塊一點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