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許願
我也要
不過我比較保守
所以不會許那種什麼交到女朋友這種被抓到把柄的東西
雷夢在說你啦
所以我許的都是正在進行中的計畫
只是希望它們不要斷頭

出一本短篇小說集
如果可以的話
希望連短片DVD一起發
其實有這個想法很久了
但因為自認為不會寫小說而作罷
不過有了九把刀的鼓勵
讓我決定把那些暫時沒拍出來的故事化為文字
不過寫小說跟拍電影有很大的不同
目前我仍在邊寫邊摸索
希望換了一種創作模式
仍然能夠透過好看的方式將意念傳達出去
目前將目標設定在七月
希望一切順利

拍電影
前年拍了合同殺人
去年拍了九把刀的愛到底之三聲有幸
今年希望可以再拍一部短片
如果幸運的話
也希望和九把刀合作的長片能夠執行
電影是一項需要規劃的東西
倉促完成可不是我的style
不過一直把完美主義當成藉口也不是辦法
動手做才是王道
短篇小說集其實就是我想拍的故事
所以小說集中的兩個故事也是正在進行的短片劇本
同時進行兩種型式的書寫
也能幫助構想劇本的盲點
由於短片劇本有投輔導金的時間限制
於是目標設定在六月

開工作室
和雷夢這個好朋友好伙伴也合作挺久了
雖然他一直交不到女朋友
但工作室還是得開
不過開工作室的形式有很多種
工作室的規範和合作人選也都得縝密規劃
目前正開始討論階段
希望盲點能逐個突破
由於這計劃較為龐大
於是將目標設在2009一整年內完成即可

以上是我2009的願望
非常的實際
也非常的挑戰
人的一生中會有許多階段
我想今年會是我跨進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加油吧
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