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下雨了
這個氣溫剛剛好
剛才下樓去買純喫茶
因為雨不大
我穿了帽T便下樓
發現氣溫比昨天低了很多
很舒服
雖然是春天
但感覺像秋天
雖然一夜沒睡
但心情卻很好
原來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溫度
我想今天的溫度是屬於我的

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愛喝純喫茶
除了有糖綠茶口味外
其他一律不喝
連工作的時候
熟識工作伙伴也會很有默契的買純喫茶給我
記得我第一次喝純喫茶的時候
覺得好苦好難喝
但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它卻成為朋友對我愛喝飲料的印象
到現在
只要在便利商店不知道喝什麼時候
我還是拿純喫茶
雖然最近我開始覺得它有點過甜
但到目前為止
還沒有另個飲料可以取代它

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總有一些改變
這些改變
有的是一時的
有的會停留很久
改變了什麼
端看與你相處的對象帶給你什麼
重覆播著小宇的終於說出口
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