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去和一個音樂人開會
他的名字叫EN森
好怪的名字
不知道EN是什麼意思
帶著我爸的14吋筆電
感覺有點太重
最近我寫東西的頻率很高
又不喜歡在家寫
這麼重的筆電真的很不方便
還得跟老爸輪流用
於是剛才又去看我哈很久的EccPC
搞不好後天電腦展我就衝了
8G要14990
阿說不貴也不太便宜
因為只有8G
頂多再加張4G的記憶卡擴充到12G
看在它比一本小說還輕的份上
容量小一點就算了
反正我只用WORD和放些自己的作品
12G應該措措有餘吧

明天要回台南母校跟研究所有個座談會
感覺像是經驗分享
母校的活動我多半樂於參加
因為那是我學習電影最重要的起萌地
畢業之後也無條件幫了我很多忙
有機會回饋是很開心的
但近年來學生的成績好像有下降的趨勢
不知哪裡出了問題
希望他們能趕快找到正確方式
重振當年的氣勢
找個剛畢業的學生去和學生座談感覺怪怪的
希望我不會帶壞他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