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上TouTube看星光三
感覺星光三比星光二好看很多
但我總是不會準時收看電視
都是到YouTube半夜看
偶爾我也會去看超級偶像
但超級偶像感覺有點歹戲拖棚
輸了可以敗部再救回來
比了有夠久還在爭十強
是怎樣
人家星光三比個幾次就快二十強了耶
進度進度在哪裡
一直看一樣的人也會膩好不好
而且除了張云京之外
其他人就算贏了第一名也不會當明星吧
那跟Super Idol有什麼關係呢
感覺比較像五燈獎耶
而且主持人每個人都要抱
不要這樣喔

最近失眠的程度好像比之前還誇張
不同的是
我現在有很多事可以做
剪接
寫劇本
或整理房間
但到要睡覺時總會很痛苦
明明很累
但翻來翻去就睡不著
就算睡著了也非常淺眠
醒來了就像行屍走肉一樣
失眠好像是很多人都有的困擾
光我身邊就有很多被失眠所困的朋友
沒失眠的人真的無法體會失眠的痛苦啊
如果有人可以推出真正睡得好的發明
那個人應該會變世界首富吧
失眠週期快過去喔
我需要睡到像死掉的睡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