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11點才拿到聲音檔
但我光碟機他媽的挑片
所以昨天的預告我就晃點了
簡單的事總會變得很麻煩
現在我還得將光碟拿到可以讀的電腦重燒一片
更要命的是原訂星期三要給金穗獎預告片
現在又要跟人家延期了
希望別造成他們作業上的困擾才好

一點多的時候又有地震
最近地震很頻繁
這兩週至少三次了吧
而且我發現
時間都統一在半夜一點到三點
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當初九二一好像也是十二點多
這應該是有科學可以解釋的原因吧
不然也太巧了

這禮拜沒電影想看
也好
這禮拜本來就該工作
也順便把285元電影票省下來
威秀看電影真的很貴
但最近我們常用花旗卡買票
因為一張票會變171元
足足省下一百一耶
但僅限週一到週四
假日只會從285變245
也是有省到啦
下禮拜要去看這部Live殺人網站
內容描述某個殺人網站現場直播殺人影片
越多人點進去看
被囚禁的人就越快被殺死
而警方卻對這樣的點閱率束手無策
故事還真有創意
人性和殘暴之間的衝突啊
我很喜歡黛安蓮恩Diane Lane
近期代表作應該是出軌吧
雖然已經是超熟女了
但還是很有韻味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