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家人都在感冒
今天起床發現我好像也感冒了
我爸的感冒變得非常嚴重
整個扁桃腺發炎到說不出話來
喝水吃東西都會痛
昨天還跑到台大掛夜間急診
應該是初期感冒沒治好的病變
我今天喉嚨也感覺怪怪的
雖然沒有感冒的感覺
但喉嚨就卡卡的
吞口水不太順暢
先多喝水觀察個幾小時
如果到七八點還是這樣
我就要去看醫生了
免得越拖越嚴重
我可不想讓我媽照顧兩個病人啊

每次遇到感冒
我都會想到電影關鍵報告裡阿湯哥去換眼睛的橋段
那個外科手術醫生一邊動手術一邊打噴涕
直說怎麼到現在感冒都還沒有特效藥啊
這是非常幽默的預言
即使到科技那麼發達的未來
仍然無法阻止感冒如此小的病毒存在
即使是醫生也對感冒沒輒啊

今天又變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