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和媽媽去龍山寺拜拜
為什麼人潮可以多成這樣啊
大家都把雨傘舉得高高的
讓原本就已經人擠人的龍山寺變得更難行走
因為寺裡有許多神
所以拜拜是有一定順序的
但由於現場實在太混亂
我們只好隨意拜
我看路線根本是我媽自創的吧
但去感受一下過年氣氛還是不錯
只是要小心衣服隨時會被不長眼的香給戳到
龍山寺周圍在過年的時候會有許多攤販
不是指吃的
而是隨意擺在騎樓下的攤販
賣的東西真是五花八門
飾品
家用品
甚至擺明是他家垃圾的東西都可以拿出來賣
聽媽說他們許多是澳門來的
非常會作生意
跟他們買東西的首要條件就是殺價
本來我想買個蝴蝶戒指送給朋友
但那澳門女生跟我開200元
雖然200元在一般店裡可說非常便宜
但在那裡算是很貴
當然我就沒買啦
事後我媽跟我說其實跟他喊到50元她可能就賣了

早知道我就殺一下價
沒關係
這兩天有空再去逛逛吧

今天一整天都要在家刷油漆
不然明天之後我就沒空了
加油加油




初二 
例行的吃飯玩牌賭博
為什麼說是例行呢
因為這幾個朋友已經好多年都聚在一起了
今年當然不能例外
大老二加喝一杯是一定要的

初三
由於2007年我們家族有三位研究生畢業
其中也包括我
所以我們要請全家族的人吃飯唱歌
每個人要準備一萬元
那ㄟ假尼衰

初四
到紅白機婉甄家挑紅白機
這應該是最吵鬧加自嗨的行程吧
連最復古的紅白機都可以變得很好玩
你看他們家是不是風水比較好
妳出老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