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買了一本叫奇怪ㄋㄟ的書
是一個在台灣的日本人寫給台灣跟日本人看的
有沒有Rap的感覺
原來我也會寫繞舌歌

這本書每次到書店有遇見的話
我總會拿起來翻個幾頁
但零零星星的看書總是很煩
於是昨天乾脆買回家看
以它非常一般的厚度
我想它應該可以伴我度過兩個睡前的夜晚
結果沒想到不到四十分鐘我就看完了
哈哈哈
這並不代表它內容很少
裡面照片 繪畫 中日文並茂非常有拼貼的感覺
透過一個在台灣的日本人眼中
除了可以看到台日文化的差別之外
還會看到
喔 原本日本人是這樣啊
甚至
啊 原來台灣人是這樣啊
雖然台灣有著非常多作者無法理解的文化
但這位青木由香小姐卻非常推薦台灣
甚至還把青木由香四個字的名字改成了三個字的青柚香
奇怪ㄋㄟ
或許青木小姐本身也很奇怪吧

奇怪ㄋㄟ奇怪ㄋㄟ奇怪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