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超想唱歌的啦
但是朋友的時間都兜不起來
機耶

我已經好久沒有帶包包了
因為之前去晶華城找朋友的時候
把包包放在車箱
居然被幹走了
從那之後
我就把隨身的東西都放在口袋
但我其實很討厭口袋裡有東西
所以還是得買個小包
其實我皮包也想換
之前在Porter有看到不錯的
不然包包 皮包 筆袋都買Porter的好了
這樣會不會太假掰

我最近的弱點應該是太懶惰
每件事總是一拖再拖
導致每天的事情都做不完
雜事永遠很多
其實這些雜事卯起來一天就可以幹掉了
但我卻弄了好幾天還在拖
馬的
懶散鬼快離開我的身體
我想要心無雜務的進入新工作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