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了SAW-4 
還算滿意啦
奪魂鋸系列的劇情一向不適合討論
反正如果你是SAW系列的影迷
SAW-4還是要看一下
而且最好把前三集先複習一遍
不然會看得很累
而且明年還有SAW-5呢
看完電影之後我仍不想回家
於是急CALL另個朋友出來
但又不知道要去哪裡
於是前往較近的敦南誠品
今天深夜的誠品異常多人
是怎樣
大家都沒地方去嗎
近來實在太懶
無法看密密麻麻的文字書太久
於是我轉往漫畫區
並看到一本叫青年的選擇的怪書
  
這本書是大陸出版的漫畫
內容CULT到不行
簡直是KUSO版的藝術漫畫
翻了幾頁真是有看沒有懂
但因為它畫風非常多變
而且內容怪異到不行
就算看不懂當資料書都很好
所以我還是買了
接著我們到一旁的誠品咖啡耍悠閒
此時發生一件小趣事
服務生送來餐點之後並沒有離去
突兀的問了一句

你也用OAKLEY皮包喔

他看著我桌上的皮包問道

喔對呀 這個我用六七年了吧

我也有個一模一樣的

接著他叫我等一下
並拿來他的皮包給我看
恩 是一模一樣沒錯
但他表面的MARK已經快平了
皮的部分也較軟
整個感覺就不知道哪裡怪
接著我們居然就交換皮包互相研究了一陣子
直到朋友叫我們停止以包交友的行為才結束
  
聽說最近坐計程車要加20元
夜間加成的嗶聲總是響得很急
一趟福和橋應該嗶了五次有吧
從東區到中和245元
加上加價的20元所以是265元
雖然比我想的便宜一點
但一路上的嗶聲還是讓人很肚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