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去了醫院
因為我覺得再不去我就快死了

但要去醫院的前一晚
我才發現我找不到他貓的健保卡
於是一大早八點半不到
我就已經在健保局等待重辦健保卡
幸好健保局的效率很高
不到半小時我就拿到一張新的健保卡

因為姊姊在台大工作
對於醫院的看診流程非常了解
甚至該選哪位醫師和掛號都是姊姊幫我處理的
幸好有老姊幫我搞定這些事情
不然我肯定弄半天都弄不好
老姐 謝啦

今天掛了兩科
一是內科 一是骨科
內科主要是看心臟
因為我長期有心悸的毛病
近幾個月又有嚴重的呼吸不順暢
在查了許多網路資料後
我決定去檢查一下
這狀況有可能是心律不整
也有可能是種叫作心臟二膜脫垂的疾病
於是門診後醫師要求我再作進一步檢查
所以明天我還得去作心臟超音波
下週一要去裝24小時心電圖

接著是骨科
四年前我曾經因為車禍
倒致左膝蓋軟骨病變
只要用到左膝蓋都會痛
一度懷疑是十字韌帶或半月板軟骨的問題
最後作關節鏡手術後發現是髕骨軟骨軟化症
雖然這只個小手術
但手術完後仍需要3~6個月的復健期
自從手術之後
我就不太敢再從事激烈運動
一方面是害怕再受傷
一方面是膝蓋會不舒服
而且手術後也產生了一些後遺症
比如骨頭增生蹲不到底
左膝著地也會痛
這次看診時醫師抓著我的腳前後移動了一會兒
彷彿在確定膝蓋的牢固性
他懷疑我的十字軔帶有受傷
可能是撕裂 也可能是斷了
於是他安排我29號作核磁共振再診斷一次

就這樣
今天去一趟醫院
我總共要作三樣檢查
拿了一堆藥
這三項檢查得等到11/1號報告才會出爐
恩 跑醫院真的要花蠻多時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