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到早上才睡
阿東摸西摸的就捨不得睡覺

這就是我作息不正常的原因吧
這個週末可以不用做事
懶懶的 也沒有既定行程
可以這樣閒好像很幸福吼
我想我還稱不上是工作狂
因為我工作的時候總想著要放假
放假的時候還是想著要繼續放假
哈 真是懶人第一名
最近對看電影都沒有很大的熱忱
去百視達也都不知道要挑啥片子看
院線也少去很多
還真怪勒
最近聽到紀曉君的妹妹家家唱Close to you
還真好聽
於是我找了好多Close to you的版本
有木匠兄妹版
林凡版
宇多田與椎名林檎版
不管是哪個版本都很好聽勒

啊..我要去洗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