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三支片
剪到快吐了
這支剪完換那支
那支剪完再換另一支
另一支剪完再換這一支
三種調性都差很多
換來換去我都快精神分裂
明天要交掉兩支
剩下山裡老鼠
我真不敢相信這個月我居然可以撑過來
重點是
我沒放掉任何一支片
離強者又更進一步啦
喔耶

四月二號投台北電影節得先投沒混音的版本
這個月太爆炸
實在沒時間去混音
反正先投吧
混音慢慢做
之後還有無數個影展可以投
希望有機會可以在戲院和大家分享8624
雖然是DV拍的
但可是有精神有意義的
不過意義是三小
電影好看就好啦

我要繼續剪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