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爆炸
碰嘎碰嘎
昨天拍完太太第三支
接著要籌備十天後的下一支
到17號前都別想休息了
有夠碰嘎
希望17號我還有力氣去看阿凡達IMAX3D
不然隔天一下台南
要隔好幾天才能去看捏
怎麼可以

最近一拍完
就要讓電腦抓個兩三天的檔案
沒耐心的我
總是一邊抓一邊剪
誰叫我電腦就只有這麼快
單CPU的龜速電腦
真不是剪HD的好伙伴
再等幾支片子榨乾它後
再換一台四核心電腦吧

最近想換相機
我的G9很好
但不適合想要隨身攜帶的我
前幾天去三星門市玩到一台LCD觸控的小相機
除了外型好看外還真好用
重點是不到一萬塊
把G9賣掉差不多剛好可以換那台
誰叫我沒有用好相機的命
掰啦G9

這一篇很沒有重點
純粹是電腦在抓圖殺時間波的文
昨天拍片今天開會
目前頭腦還很混沌
誰叫我最近很碰嘎
所以我要繼續碰嘎了
碰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