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片
不應該是種壓力
不過很顯然
現在是
不過這壓力倒不是來自於客戶
說實在的
他們對我很好
我的壓力總來自於自己
預算很少
我也想做到很好
想要不能再好
我總是覺得
既然要花時間與力氣
何不花兩倍的時間與力氣讓它更好
這比事後花更多的時間懊惱來得好
但要不懊惱
可不是兩倍力氣那麼簡單
今天我又花了八個小時修剪一部三分鐘的MV
已經第四天
每動一刀
我總希望它更好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叫熱情
我認知的熱情是快樂的
但現在我有點分不太出來
前幾天的拍攝現場
造型師建國告訴我
有激人廣告拍得不賴
讓我暗爽好久
建國可是王力宏跟江蕙的演唱會造型師
被如此有經驗的達人稱讚
真的有稱讚的感覺
不過高興一下就被壓力淹沒
我自我分析過
我的疲累可能來自於我導演攝影剪接一手包
這比單純當導演累上許多
每做一個作品
都得耗盡三項專業的能力
預算少又想做得好
只好自己補足那些預算支撐不了的專業
要我隨便做做
我辦不到
我對拍片不只賺錢那麼簡單

我  希  望  我  的  孩  子  被  稱  讚

說  他  們  長  得  漂  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