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出門都不行
當完兵之後
要回公所辦個什麼歸鄉證明
有人說一週內要辦好
有人則說一個月
原本我退伍隔天就要去辦
誰知道那天完全睡不好
隔天當然就變後天啦
後天再拖就到今天了
今天是我退伍滿一個禮拜
如果說一週內要辦好
今天就是最後一天了
老媽早上敲我門
說公所打電話來
要我今天辦好歸鄉證明
但我昨晚睡的奇差無比
好像連熟睡兩小時都沒有
如果可以再拖
我今天當然能不出門就不出門
但好像沒辦法
畢竟公所都打電話來了
睡覺睡不好真的會搞砸很多東西
連最基本的精神都沒有
還有什麼做得好呢
睡眠
真是我一輩子的課題
別逼我去看精神科或收驚
我可是不想做這麼多餘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