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這週沒有想看的電影
所以把目標轉向二輪戲院
我去二輪戲院的機會不多
印象中只去過永和的美麗華戲院
我還記得那時看了駭客任務3跟28天毀滅倒數
連看兩部好電影只花了一百多元
真是划算到不行
剛查了一下時刻表
最近二輪戲院放的不外乎是功夫之王
決勝二十一點
駭速快手之類的
我還幻想著會有很想看但錯過的迷屍
但幻想畢竟是幻想

我發現我有個奇怪的毛病
有些電影當首輪播過之後
我會連DVD都懶得租
所以上述的電影都已經過了我想看的期限
即使是成龍搭配李連杰也沒辦法
順著二輪電影時刻表往下看
在板橋林園電影城找到兩部吸引我的組合
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和九降風
兩部國片放在一起還真是蠻妙的組合
希望下次可以在這裡看到迷屍XD
要說這兩部到底哪一部吸引我
當然是九降風啊
情非得已我已經看兩次了捏
明天再看下去就看第三次了
如果舉辦台詞有獎徵答我應該可以得前三名吧
所以沒意外的話
明天會連續看這兩部電影
希望九降風有如影評所說的優秀
從來不是棒球迷的我
會因此對年輕的記憶有所隔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