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eePC真是外出工作的好伙伴
才用了兩天就覺得它真是太棒了
出門的時候背包完全不重
就像帶了一本小說一樣
這讓我非常樂於帶它出門
有常用就值得
這是我媽說的
買之前我其實很擔心自己只是因為購買慾而買
因為之前買MP3就發現我其實沒那麼需要
還好壹屁西對我真的很有幫助
剛才開會我就因為它而及時記錄許多東西
現在也在有無線網路的咖啡廳寫這篇文章
網路
WORD
放影片
就是我用筆電的用處
影片製作的部份一律在桌上電腦完成
總而言之
EeePC買得很爽
對我完全沒有浪費的問題
建議所有想買筆電的朋友
如果你沒有要打電動
沒有要做影像處理
只是單純用跟我差不多的功能
又覺得一般筆電太貴太大太難攜帶
那建議你買EeePC
一本小說的大小與重量的筆電
就可以應付外出所需要的基本工作
而且小筆電很拉風的
這麼小的電腦
還真的很容易吸引大家的目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