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六點不到
我怎麼就這麼累

昨晚和朋友去公館吃馬辣麻辣火鍋
真是哭八好吃的
其實我不太吃火鍋的
因為小時候我家曾經開過火鍋店
對火鍋或涮涮鍋之類的東西早已免疫
但這個冬天我好像都沒吃火鍋
加上馬辣的麻辣鍋又非常好吃
於是昨天就和朋友去吃了
雖然吃到非常撐是很不舒服的事
但要在馬辣吃到剛剛好還真有夠困難
其實它的麻辣鍋並不太辣
甚至沒有大中小辣可以選
但湯頭非常香
不管什麼東西經它煮過都變得非常好吃
難怪每天門口都有人在排隊
就連非假日也一樣
有空再找朋友去吃到撐一次吧

吃完馬辣後
我便回家拿筆電和朋友去麥當勞寫劇本
24小時的麥當勞越來越多了
坐一整晚店員也不會理你
還有電源和無線網路可以用
但我爸的筆電沒無線網卡
所以網路只有朋友自己獨享
也好
有網路的話我寫劇本只會更不專心吧
就這樣邊聊天邊寫劇本
居然讓我從十二點寫到早上六點多
這六小時的進度非常多
如果是在家寫鐵定不會這麼神速
趁勝要追擊
這個劇本我要用最快的速度寫完它
好久沒這麼專心寫劇本了
仍然是我鍾意的人性黑暗面故事
編寫故事的能力越來越純熟了
節奏
篇幅
情節
也都越來越能掌控
如果一個劇本在文字上就能吸引人
那拍出來多半不會太差
這個劇本應該是我目前創作最成熟的短篇劇本
感覺很好
繼續加油應該會有好的結果

從麥當勞回到家差不多七點
我仍然打開電腦上了一下網
但中午還得拿攝影機去還
一度考慮不要睡覺直接去
但眼睛快闔起來的我還是決定去睡短短的一覺
早上睡覺總不會很快入眠
即使再累都一樣
雖然我中午十二點多起床
但真正入睡的時間搞不好不到四小時
還攝影機的地方在民權東路
精神不好騎這麼遠的車可是非常不安全的
於是我搭捷運換了兩班車坐到中山國中站去還攝影機
還了攝影機後
馬上接到這次愛迪達短片客戶的電話
他們公司就在隔壁民生東路上
而我MP3裡剛好有短片第一版的粗剪檔案
於是我便步行到客戶公司
讓他們看一下片並聊個天

現在
我終於在家休息了
昨晚到現在雖沒幾個小時
但我覺得做了好多事
睡眠不足讓我感到非常疲累
但我不打算馬上跑去睡覺
剛才說過的
趁勝要追擊
待會我打算繼續修改剪接
並繼續寫劇本
不斷誕生創作物是很值得開心的
如果創作物還受到好評更令人震奮
我的實力還非常不夠
我的努力也仍需加油
反正橫豎都是失眠
那就把不睡的時間還給我應有的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