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半天剪預告片
感覺剪得差不多了
剩下聲音和調光
不知道為什麼
剪別人的東西都比較簡單
自己的就會龜毛到死
若龜毛還做不好
我就會藏起來不給看
沒辦法
我就是個完美主義者
或者說
我有個人創作物潔癖
第二個名詞是我自創的啦
XDDD

感冒好的差不多了
好像吃了四包藥吧
西藥太毒了
吃到感覺稍好就好
不用吃光光
又不是健保吃到飽
還好我有盡早去看醫生
不然明天的會不知道要怎麼開
總不能戴口罩加鎖喉跟人家開會吧
這樣客戶一定想說
幹 這小子怎麼怪怪的
是喝酒還是喀藥啊
我可是很注重形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