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也要去國際書展
但我拿不到Blaze的簽名
因為我三點要開會
而她的簽名會是兩點半到四點半

喜歡Blaze的插畫是因為綠色的馬的封面
原本以為這本九把刀短篇集會在書展時出
但好像因為趕製不及而延後

那書展請Blaze來要簽啥
是簽她曾經畫過的書封面嗎
還是這次周邊商品呢
不管簽什麼
我還是要請出版社幫我拿個東西給她簽
最好是綠色的馬酷樂杯啦
很漂亮耶
我是不是太貪心了XD

我去書展的目的當然是拿DVD啦
雖然DVD我自己也有
但印上封面感覺就是不一樣
而且我很好奇封面長啥樣
我整個還沒看到啊
希望跟依然九把刀一樣好看
如果九把刀繼續拍這樣的創意短片下去
若干年後就可以出真正的短片集了
C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