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期的IdN
非常值得買
但如果你幹得到裡面的DVD
那就不用買
因為我不敢幹
所以我買了


有附DVD的書好像特別吸引我
而且看了目錄介紹
這期IdN的DVD有一堆短片 廣告 MV 等
長達八十分鐘各種跟設計有關的影片
不買簡直對不起自己
這種東西對我來說算是資料片
雖然不見得每部都會喜歡
但總會有些影片可以延伸我的思考
尤其是每次要拍片想不出東西的時候
這樣的資料片就顯得非常重要
而且IdN的DVD做得非常用心
連選單都很漂亮
如果它每期都附這樣的DVD
那我還真想訂個一年份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