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想看HERO 
但最近大家都很忙
好像也沒有人可以陪我去看
昨天本來有說要去唱歌的
但熱度只維持了三分鐘
真的只有三分鐘
他bi的 

HERO大學的時候有看了幾集
但沒全部看完
好在它是每集是一個單元
不連續看好像也沒差
雖然這週末我還有三部金馬影展要看
但HERO我還是很想看
如果現在我還找人看電影
忙到翻天的大家應該會很想殺我


剛剛亂點別人網誌
看到有人的圖片是美式餐廳的肋排餐
讓我現在很想吃Chili's
記得上次吃已經是好幾個月前了
每次吃Chili's總會滿足到不行
份量大口味又重
真是好吃到無倫
拎娘勒
清晨5點不睡覺
還在想什麼哭八Chili's 
牛排
肋排
綜合拼盤
我要哭了啦
Chili's
我要吃Chili's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